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通化市东昌区税务局:“税务蓝”服务“党旗红”

2021年10月25日14:47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我就是昨天打了个电话,想咨询一下红色教育基地有没有税收优惠政策,没想到今天咱们税务局亲自上门辅导,将税收政策梳理得这么清楚,一下子就全都看明白了”。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的财务主管殷新程这样说道。

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是一所抗联红色教育学院,今年8月正式启用,努力打造具有东北特色的当代红色教育示范群落。作为新时代党性教育的重要阵地和平台载体,通化市东昌区税务局专门研究“红色资源”的税收优惠政策,助力红色经济发展。

在接到杨靖宇干部学院税收政策咨询电话后,通化市东昌区税务局对干部学院的所得税申报、土地使用税、增值税代扣代缴等税收政策进行梳理,整理成清单,按税种进行政策归集。并对住宿费、餐饮费和培训费的结算方式和税率进行现场解答。“清单式”服务让纳税人对税收政策和税率有了更直观的理解,方便纳税人厘清各项税收优惠政策。

伴随着红色基地的不断发展,通化市东昌区税务局将用好系列税收政策,为红色基地的蓬勃发展注入新的生机,用税收服务擦亮“红色名片”。(高文文)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