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百人百秒说党建】大唐吉林发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 王国金

2021年10月18日17:53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王国金: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战火纷飞中为革命胜利作出贡献的百年辽源电厂,到上世纪全国最大的城市热电联产企业长春二热,再到当前全国最大在建“风光储一体化”项目的向阳公司,大唐吉林公司始终胸怀爱国之情、强国之心、报国之志;始终牢记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始终坚定以拳拳赤子之心产业报国,是我们薪火相传的永恒情怀和不懈追求。

我们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积极应对严峻形势,大力推进结构调整,企业规模不断壮大,发展质量稳步提升,“火·热吉林”向“风·光吉林”战略转型的目标更加坚定;加强党的建设不放松,全面推进“铸魂、强基、聚力”三大工程,推进“岗、区、队、日、网”联创联动,党委、支部、党员“三个作用”充分发挥;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第一线,干部职工精神饱满,为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证。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大唐吉林公司时刻牢记中央企业的责任与使命,全面落实大唐集团公司“二次创业”战略部署,积极服务于吉林省“一主六双”“陆上风光三峡”等高质量发展战略,全力以赴为吉林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贡献。

(责编:李成伟、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