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视频

【百人百秒说党建】吉林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张林

2021年10月18日14:20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张林:红船启航,百年风雨激荡;初心如磐,百年奋斗征程。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吉林机场集团下辖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延吉朝阳川国际机场、长白山机场、通化三源浦机场和白城长安机场。自2003年成立以来,安全治理能力不断提高,连续多年蝉联东北地区“平安民航”建设考核同层级首位;社会服务保障能力持续提升,长春机场荣获2020年度亚太地区500万至1500万量级“最佳机场”等五项大奖;社会贡献率不断增长,“十三五”期间累计缴纳各类税费逾10亿元,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额度约55亿元,新增就业岗位3000余人,全力支持服务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

今年以来,长春机场航班量、旅客量恢复均处于东北三省四大机场第一位。目前累计运营航司32家、航线160余条、通达国内外70余个城市,国内重点城市航班快线数量和品质持续提升。

“十四五”时期,吉林机场集团充分发挥民航业在交通强省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加快推进长春机场三期和长白山机场二期扩建工程等重大项目建设,全力开启“一主多辅”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一百年风华正茂,新时代赓续辉煌。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吉林机场集团将恪守初心、聚焦使命、精准发力,努力走出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吉林路径”,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续写新的篇章。

(责编:李成伟、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