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在吉高校應屆畢業生線上招聘會開啟

2022年04月02日08:39 | 來源:大吉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在吉高校應屆畢業生線上招聘會開啟

  為進一步貫徹落實我省關於“穩就業、保就業”決策部署,促進高校畢業生留吉就業創業,解決企業高素質人才用人需求,3月31日至4月4日,由省總工會、省教育廳主辦,長春市教育局協辦,智聯招聘長春分公司承辦的“戰疫情 保就業”線上直播招聘會開啟,為在吉高校應屆畢業生直播送“崗”。

  據介紹,此次活動共計3場線上直播招聘會,近200家企業參加,其間將通過“網絡雙選會+企業直播”的形式,搭建在吉高校與省內用人單位之間的互動橋梁。

  通過進入吉林工會雲課堂直播間,應屆畢業生可實時投遞簡歷。直播后,企業對目標人員進行在線面試。利用“智聯招聘”APP面試系統,集視頻、語音、文字三種形式於一體,開展線上一對一面試。(記者聶芳芳)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