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攜手抗疫 共克時艱︱四平市144人對口支援隊抵達長春市汽開區

2022年03月28日16:12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在全市抗擊疫情的最緊急、最關鍵的時刻,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3月28日8時30分,四平市迅速組建的144人支援隊伍抵達長春市汽開區參與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府黨組成員、汽開區黨工委書記王海英代表區黨工委、管委會,歡迎四平市支援隊幫助汽開區加強區域管控、提級靜態管理、加快流調溯源等工作,共同推進疫情防控各項工作落實落細。

在對口支援對接會上,汽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朱光明介紹了當前全區疫情防控工作進展情況,並對四平市支援隊的到來表示由衷的感謝。他說,面對嚴峻的疫情形勢,相信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定能打贏這場疫情防控保衛戰。

攜手抗疫,共克時艱。四平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監委主任顏廷民表示,“我們將與汽開區一道精誠團結、並肩作戰、全力以赴完成各項任務”。本次支援隊伍共計144人,其中包括消殺人員30人、公安干警100人、相關工作人員14人,派出警車21輛,四平支援隊成立了社會面管控組、消殺工作組、物資管控組、感染防控組、醫療保障組、綜合協調組等相關工作小組。目前,區疫情防控各專班已與支援隊各組建立對接聯系。

(責編:張舒、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