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林省退役軍人事務廳推出抗疫宣傳片《春天的旗幟》

2022年03月27日15:07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自吉林省新冠疫情暴發以來,在各級黨委、政府的堅強領導和有力組織指揮下,全省廣大退役軍人和退役軍人工作者,聞令而動、主動請纓,傾情助力、向戰前行,充分發揮了抗擊疫情的生力軍作用,涌現出一大批不懼危險、敢於擔當的抗疫先鋒和可歌可泣、感人至深的英勇事跡。

為講好吉林退役軍人和退役軍人工作者英勇無畏、催人淚下、感人至深的抗疫故事,吉林省退役軍人事務廳推出《春天的旗幟——獻給奮戰在吉林抗疫一線的退役軍人和退役軍人工作者》抗疫宣傳片,進一步激勵廣大退役軍人和退役軍人工作者和全省人民一起,眾志成城、同舟共濟、凝心聚力、合力抗疫,為爭取盡快實現社會面動態清零作出更大努力。(來源:吉林省退役軍人事務廳)

(責編:馬俊華、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