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菜來了!通化市20萬份蔬菜包正陸續運抵長春

2022年03月27日08:34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黃瓜、茄子、土豆、西紅柿、西藍花、胡蘿卜、芹菜……”隨著汽笛聲響,26日下午,一輛輛滿載著蔬菜的貨車從通化市駛向長春,車身上挂著紅色標語“通化支援長春戰疫情”。

20萬份蔬菜包既要採購,又要分裝,通化全力以赴。據介紹,為全力確保疫情期間長春市生活必需品市場供應充足穩定,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統一部署,通化市啟動聯保聯供機制,統籌包裝、車輛、人員等要素,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緊急組織貨源供應。購進黃瓜、茄子、土豆、西紅柿、西藍花、胡蘿卜、芹菜等12個品種新鮮、無公害蔬菜。每個蔬菜包重約22—24斤左右,全市企、事業單位的工作人員和多支志願者隊伍快速響應,第一時間趕到指定蔬菜分裝地點,積極投入到分揀、包裝、搬運等各個環節。

滿載著通化人民深情厚誼的20萬份蔬菜包,於26日起會陸續運至長春市。

一位參與分裝蔬菜的志願者在朋友圈向長春市民喊話:長春的領導老師同學老鐵們,幾千通化蒙面大白凌晨三點開始愛心接力打包的茄子辣椒土豆洋蔥們正在跟春天一起來到春城,祝大家戰勝疫情,蘸醬菜多吃!

 

來源:人民日報客戶端吉林頻道 孟海鷹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