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蛟河市供电中心:积极开展保暖保供工作

2021年10月25日10:06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蛟河市供电中心客户服务分中心党支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积极开展保暖保供工作。共产党员服务队于10月20日对蛟河市同鑫、鑫泰两家供热企业进行用电检查,确保今年冬季供暖工作有序运行。

共产党员服务队对供热企业进行用电检查

为保障今冬热力供应正常有序,该中心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认真配合供热企业对关键的换热站以及锅炉房进行联合用电检查,仔细梳理站房内的供电线路、计量装置、用电设备等运行情况,对部分线路老化提出整改要求,对用电设备故障点进行消缺。同时,该中心还积极对供热公司进行用电业务指导,引导冬季合理调配用电负荷,指导安全用电、计划用电、节约用电,以保集中供暖关键环节安全高效运行。

下一步,该中心客户服务分中心党支部将对市区内其余的供热企业开展用电检查,在开始集中供暖前,加强供暖站房涉及供电台区及线路的巡视、防外破、测温、负荷预测、配网运行维护、重要采暖客户用电检查等工作,保障采暖工作有序开展,力保广大居民温暖过冬。(李卓阳 芦敏)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