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长春市举行群众舞蹈精品展演

【查看原图】
22日,长春市举行群众舞蹈精品展演。人民网 李洋摄
22日,长春市举行群众舞蹈精品展演。人民网 李洋摄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2021年06月23日13:23

人民网长春6月23日电 (李洋)22日,由长春市委、市政府主办,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等联合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长春市群众舞蹈精品展演,在长春市北湖奥林匹克中心举行。

群众舞蹈精品展演以讴歌党、讴歌新时代,突出参与感、仪式感和时代感为核心要素,由开篇热场、尾声谢幕和8个优秀作品构成。强大的群众演员阵容、宏大的群众舞蹈场面、高质量精品化的舞蹈艺术魅力,突出展示了长春市群众文化的繁荣发展成果,展现出新时代百姓的幸福生活。

据了解,展演活动自3月份启动,长春市5大城区5个开发区、7所高校、6个优秀群众艺术团、2个社会艺术团,近两千名群众参与排练。振奋人心的舞蹈,优美深情的旋律,回顾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令人热血沸腾,激发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踏上新征程。

分享到:
(责编:李洋、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