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邮储银行图们支行学好党史,增强思想免疫力

2021年08月20日16:28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全体党员素质能力,8月13日,邮储银行图们支行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第十二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读书班上,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内7项内容,并开展交流讨论,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思想免疫力,使大家了解我们党的历史。

通过读书班的活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时代是思想之母,任何新思想的诞生,都是时代的产物,带有时代的烙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学好党史学习这门必修课,学以致用,增强思想免疫力,把学习党史同自身工作的推动结合起来,使党史学习教育这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为建党100周年贡献力量。

(责编:李洋、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