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学好党史,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

2021年08月20日16:23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全体党员素质能力,8月20日,图们支行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第十三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读书班上,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内7项内容,通过开展交流讨论,让大家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这些都充分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这一刻,全体党员对“党的伟大、光荣、正确”有了更为深刻的体悟。

通过读书班的活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他们的内心为之震撼,为之赞叹,为之自豪,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信念。这一刻起,全体党员将更加以身作则,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为邮储银行美好的明天而奋斗,为建党100周年贡献力量!

(责编:李洋、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