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吉林省森林消防总队400名指战员跨区增援山西榆社县火场

【查看原图】
【组图】吉林省森林消防总队400名指战员跨区增援山西榆社县火场【5】
【组图】吉林省森林消防总队400名指战员跨区增援山西榆社县火场【5】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2020年03月22日09:10

3月20日21时,根据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命令,在唐山市临时休整的吉林省森林消防总队400名指战员星夜驰援抵达山西省榆社县开展增援灭火行动。

3月21日13时10分,增援队伍全部抵达现场后,总队前指立即利用无人机对火场进行了全面勘察。14时21分,组织所属桦甸市大队61名指战员徒步接近火线,并在火场北线打开突破口,随即采取一点突破、两翼推进战术迅速开展山火扑救。截至目前,一号火场北线外围明火全部扑灭。21日晚,队伍利用风小低温的有利时机,对火场西南线进行攻坚阻截。(王鹏飞 庄申林 供图)

分享到: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