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2021年08月27日13:26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回望百年征程,持续今朝奋进。接续伟大建党精神,就要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坚持“吾将上下而求索”的不懈追求。不忘来路才能更好地走向未来。从立党之初,我党就立下以共产主义为核心的最高纲领,旨在为最广大的人民群众谋取利益,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我们共产党人永远不会忘记的初心,更是我们砥砺前行一直肩负着的使命。

回首过往,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我们党百年光辉历史里镌刻的红色精神熠熠生辉,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党史作为必修课,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心中有信仰,脚下才能有力量。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开始,就义无反顾地肩负起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走进了新的时代,迈向了新的未来。中华人民共和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就是一部坚定理想信念的光辉奋斗史。从嘉兴南湖上的一条小船,到承载着十多亿人民希望的巍巍巨轮,我们党近百年来所付出的一切努力、进行的一切斗争、作出的一切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

历史是过去的现实,现实是未来的历史。学习党史,广大党员干部们要在入心入脑、不懈奋斗、细照笃行上用劲,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应对风险、迎接挑战的智慧和力量;成为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坚定践行者!(杨小贤)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