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开学返校和新生报到错峰进行

吉林省多所高校开学时间确定

2021年08月21日08:13 | 来源:吉林日报
小字号

  近日,吉林省多所高校对秋季开学时间、新生报到、军训安排和前期授课等进行了调整,陆续发布最新通知,确定了开学时间。

  吉林大学学生返校错峰进行。8月21日、22日,有科研任务、学习任务等需要提前返校的学生,经本人申请,学校审批同意后返校;9月4日、5日,除以上学生外,其他全体学生,经审核同意后返校;新生报到时间由录取通知书通知的原8月28日、29日调整为9月22日、23日,所有2021级新生(研究生、本科生、预科生),经审核通过后来校报到,不可提前到校。

  东北师范大学第1批返校学生为全日制在籍学生,时间是8月28日、29日;2021级研究生新生第2批返校,时间为9月1日;2021级本科生新生第3批返校,时间为9月3日。本科生在籍学生8月30日正式上课。本科生新生9月6日正式上课。根据疫情形势,军训延期,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延边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延吉校区、珲春校区)报到时间为9月3日。要求报到前1个月,无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旅居经历,无国(境)外旅居史,未接触确诊、疑似新冠肺炎患者或核酸检测阳性者;及时关注疫情形势,严格按照途经地区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配合工作,确保行程安全;全体新生须关注延边大学官网微信公众号并下载今日校园APP,第一时间掌握学校相关要求。

  吉林农业大学2018级本科生,2019级、2020级研究生、留学生,以及需要返校接种第二剂疫苗的学生(不含2021级新生)于8月28日返校报到;2019级、2020级本科生、继续教育学院学员于8月29日返校报到;2021级本科生、研究生于9月4日报到。

  吉林师范大学秋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和新生报到分两阶段6批次错峰进行。第1阶段8月30日至9月2日,在校生(本科生、研究生)经学校审核同意后分4批次返校,9月3日正式上课;第2阶段9月4日、5日,2021级新生(本科生、研究生)经审核同意后分2批次报到,9月6日正式开展教学活动。

  吉林外国语大学新生于9月4日、5日来校报到,老生于9月6日返校报到。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暂不返校,在有中高风险地区城市的学生也暂不返校,待所在城市里无中高风险地区14天后,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返校。

  长春财经学院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4日、5日;长春人文学院在校生返校时间为9月4日、5日,9月6日开始上课;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学生开学时间为8月30日,各年级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老生8月30日开学,8月30日至9月10日为居家线上学习,新生暂时按原计划报到;长春光华学院学生8月28日、29日返校,各年级返校具体时间及相关要求另行通知,8月30日正式上课。本科、专科、专升本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4日、5日。

  白城师范学院学生返校报到第1批次8月28日,吉林省内在籍学生返校报到注册;第2批次8月29日,吉林省外在籍学生和2021级专升本学生返校报到注册;第3批次9月3日,2021级新生报到;第4批次境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学生,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孙钟萱 记者张鹤)

(责编:李洋、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