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旅游·大德敦化】宅家看美景——布库哩度假山庄

【查看原图】
敦化市文广旅局供图
敦化市文广旅局供图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2020年03月09日14:50

布库哩山位于江源镇西10公里处,牡丹江北岸,属十八道沟村。戴云峰海拔863米,面积5平方公里左右,山的形状呈圆锥形,如一顶圆圆的帽子,当地人也叫它“帽儿山”。

布库里哩孤峰独秀、植被繁茂,山上生长着多种山野菜及人参等珍贵药材。山顶云雾缭绕,景色优美,还流传着许多优美的传说,使它更增添了几韵致。布库哩山上树木参天、枝叶繁茂,属于阔叶林带。

布库哩度假山庄位于敦化市王牛沟与石门子林场交汇处,距市中心45公里。与布库哩山遥遥相望,依山傍水,景色秀丽。

每到夏季,布库哩山绿树成荫,鸟儿在树间鸣啭。满山遍野的花草姹紫嫣红,点缀着绿毯似的峰峦谷坡,其间有野鸡、山雀在这里繁衍、生息,动植物的和谐相处,江成了一曲美妙的大自然畅想曲。景区内设有生态深林漂流、水上乐园、休闲垂钓、养生休闲区等,是您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分享到: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