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白山方大集團黨委組織各黨支部集中收看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盛況

2022年10月16日17:05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16日上午,白山方大集團黨委對各黨支部准時集中收看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盛況進行動員部署,提出明確要求。

上午10時整,各黨支部分別組織全體員工認真集中收看了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盛況。

白山方大集團的全體黨員、入黨積極分子、全體員工倍感振奮、深受鼓舞,進一步增強了聽黨話、感黨恩、堅定不移跟黨走的信心和決心。面對新的征程,白山方大集團的全體員工將繼續堅定理想信念、傳承紅色基因,汲取奮進力量,全面提升自己的綜合素質,堅守誠信,履職盡責,鉚足干勁,沖鋒在前,將使命放在心上,把責任扛在肩上,用隻爭朝夕的干勁和腳踏實地的勞動,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貢獻智慧和力量。

(責編:李思玥、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