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凝心聚力觀盛會  砥礪奮進向未來

吉林煙草工業有限責任公司認真組織廣大黨員干部集中觀看黨的二十大開幕盛況

2022年10月16日16:04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16日上午,吉林煙草工業有限責任公司分別在公司本部、科技大廈、延吉卷煙廠、長春卷煙廠及嘴棒公司兩地五處,組織百余名黨員領導干部集中收看了黨的二十大開幕會盛況。

廣大黨員深受鼓舞、倍感振奮,紛紛表示,要認真學習報告精神,深入學習領會其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進一步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把黨的二十大報告精神轉化為推動企業高質量發展的強大精神動力,為建設“四個一流”國有企業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踔厲奮發、勇毅前行。吉林煙草工業有限責任公司將按照黨中央和行業的相關部署,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二十大會議精神的熱潮,充分發揮“五學聯動”機制作用,以黨組(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為引領,把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第一堂黨課、第一堂政治必修課。各黨(總)支部作為教育黨員的學校,認真落實“三會一課”制度,不斷創新學習方式方法,增強學習宣講的針對性、生動性、思想性,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進企業、進機關、進車間、進班組、進銷區。通過企業“一報三刊三網三號”宣傳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宣傳廣大黨員干部職工在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會議精神過程中展現的創新形式、突出效果、典型事跡,積極營造公司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濃厚氛圍,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企業“十四五”高質量發展新征程中落地生根、見行見效。(關鵬 葛美辰)

(責編:李思玥、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