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關於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突出貢獻集體和突出貢獻個人擬表彰對象的公示

2022年04月02日08:5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黨中央決定,以黨中央、國務院名義表彰一批在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籌辦和競賽中作出突出貢獻的集體和個人。根據評選表彰工作部署,在有關地區和部門充分醞釀、集體研究的基礎上,經綜合評審、統籌考慮,確定149個集體為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突出貢獻集體擬表彰對象,150人為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突出貢獻個人擬表彰對象。

  為充分發揚民主,廣泛聽取意見,接受社會監督,現就擬表彰對象進行全國公示,公示期為2022年4月2日至6日。對擬表彰對象有異議的,請於公示期內向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表彰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反映。反映形式為電話、信函、電子郵件,信函以到達日郵戳為准。以單位名義反映情況的材料需加蓋單位公章,以個人名義反映情況的材料應署實名,並提供聯系電話。

  聯系電話:010—66689201

  電子郵箱:bzb@beijing2022.cn

  收件單位: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表彰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

  通信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石景山路68號

  郵政編碼:102022

  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表彰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 

  2022年4月2日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