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延吉市退役軍人專場招聘會:“就”在今秋 “職”等你來

2021年10月22日10:37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10月19日,延吉市就業服務局、延吉市退役軍人服務中心、延吉市公園街道退役軍人服務站共同舉辦延吉市“‘就’在今秋 ‘職’等你來”退役軍人專場招聘會。

招聘會現場

此次招聘會共60多家用工企業進場“招賢納士”, 針對退役軍人的實際就業需求提供800多個就業崗位,為退役軍人就業提供了較大的選擇空間。經過求職者與企業面對面的交流,現場有23名退役軍人及家屬與招聘企業達成就業意向,還有一部分退役軍人與招聘企業互留了資料和聯系方式,期待進行更深入地了解並達成協議。

招聘會現場

下一步,延吉市退役軍人服務中心將持續開展退役軍人跟蹤服務,積極挖掘適合退役軍人的崗位,為退役軍人就業創業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服務,進一步提高服務意識和服務水平,拓展退役軍人就業空間,全面提升退役軍人榮譽感、獲得感、歸屬感。(翟宇佳 延吉市委宣傳部供圖)

(責編:關思聰、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