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百人百秒說黨建】大唐吉林發電有限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總經理 王國金

2021年10月18日17:53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王國金:百年征程波瀾壯闊,百年初心歷久彌堅。從戰火紛飛中為革命勝利作出貢獻的百年遼源電廠,到上世紀全國最大的城市熱電聯產企業長春二熱,再到當前全國最大在建“風光儲一體化”項目的向陽公司,大唐吉林公司始終胸懷愛國之情、強國之心、報國之志﹔始終牢記堅持黨的領導、加強黨的建設,是國有企業的“根”和“魂”﹔始終堅定以拳拳赤子之心產業報國,是我們薪火相傳的永恆情懷和不懈追求。

我們堅持黨的領導不動搖,積極應對嚴峻形勢,大力推進結構調整,企業規模不斷壯大,發展質量穩步提升,“火·熱吉林”向“風·光吉林”戰略轉型的目標更加堅定﹔加強黨的建設不放鬆,全面推進“鑄魂、強基、聚力”三大工程,推進“崗、區、隊、日、網”聯創聯動,黨委、支部、黨員“三個作用”充分發揮﹔服務生產經營不偏離,黨旗始終高高飄揚在第一線,干部職工精神飽滿,為圓滿完成各項目標任務提供了堅強有力的保証。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大唐吉林公司時刻牢記中央企業的責任與使命,全面落實大唐集團公司“二次創業”戰略部署,積極服務於吉林省“一主六雙”“陸上風光三峽”等高質量發展戰略,全力以赴為吉林省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作出新貢獻。

(責編:李成偉、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