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視頻

【百人百秒說黨建】吉林省民航機場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黨委副書記 張林

2021年10月18日14:20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張林:紅船啟航,百年風雨激蕩﹔初心如磐,百年奮斗征程。在喜迎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之際,願我們偉大的祖國繁榮富強。

吉林機場集團下轄長春龍嘉國際機場、延吉朝陽川國際機場、長白山機場、通化三源浦機場和白城長安機場。自2003年成立以來,安全治理能力不斷提高,連續多年蟬聯東北地區“平安民航”建設考核同層級首位﹔社會服務保障能力持續提升,長春機場榮獲2020年度亞太地區500萬至1500萬量級“最佳機場”等五項大獎﹔社會貢獻率不斷增長,“十三五”期間累計繳納各類稅費逾10億元,累計完成固定資產投資額度約55億元,新增就業崗位3000余人,全力支持服務吉林省經濟社會發展。

今年以來,長春機場航班量、旅客量恢復均處於東北三省四大機場第一位。目前累計運營航司32家、航線160余條、通達國內外70余個城市,國內重點城市航班快線數量和品質持續提升。

“十四五”時期,吉林機場集團充分發揮民航業在交通強省建設中的重要作用,加快推進長春機場三期和長白山機場二期擴建工程等重大項目建設,全力開啟“一主多輔”高質量發展新征程。

一百年風華正茂,新時代賡續輝煌。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吉林機場集團將恪守初心、聚焦使命、精准發力,努力走出高質量黨建引領高質量發展的“吉林路徑”,為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續寫新的篇章。

(責編:李成偉、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