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長春市局刑警支隊聯合淨月公安分局千裡緝捕電詐罪犯,凱旋!

2021年10月22日10:00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10月20日21時,“10·15”電詐案件聯合專案組凱旋。

今年9月以來,淨月公安分局接到大量關於轄區居民被“游戲托兒”詐騙的警情,經濟損失從幾百元到十幾萬元不等,被騙總金額高達百萬余元。

對此,淨月公安分局黨組高度重視,經請示市局同意后,在市局刑警支隊的有力指導和全力支撐下,成立了由市局刑警支隊牽頭,分局主辦的“10·15”電詐案件聯合專案組。10月15日,聯合專案組在淨月分局副局長張大志的帶領下,正式出征。

此役,市區兩級公安機關組成的聯合專案組共分4組,出動警力90余名,在前期大量研判和固定海量証據的基礎上,分別在廣東省廣州市、佛山市和江西省南昌市統一行動,成功打掉窩點4個,抓獲犯罪嫌疑人68名,依法扣押作案電腦115台、手機186部。此次行動,是淨月全區反電詐人民戰爭工作會議后的首戰,彰顯了淨月公安深入持續開展反電詐人民戰爭的堅定決心。

淨月公安提醒廣大市民和游戲愛好者:上網游戲本是閑暇時的娛樂,應文明、理性、克制。一旦遇到此類“游戲托兒”騙局要及時收集相關聊天記錄、充值記錄等,並及時報案。(來源:長春淨月公安宣傳)

(責編:王海躍、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