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林銀行走進東北師范大學進行校園招聘宣講會

2021年10月14日16:48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春10月14日電 (關思聰)為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創業有你‘就’在吉林”人才招聘工作總體部署,10月13日,吉林銀行來到東北師范大學淨月校區,為東北師大的學子帶來一場別開生面的校園招聘宣講會。這也是吉林銀行繼吉林大學專場宣講會后,再一次近距離與高校學子的面對面交流。

宣講會現場。人民網 關思聰攝

“我看到管培生是經過一年半到兩年的輪崗鍛煉之后通過雙選返回總行,是通過什麼方式選拔?是不是所有人都能回總行?”

“對管培生我們有一套成熟的管理模式,在每個階段、每個崗位都會有相應的考核,考核合格,通過雙選,總行管培生回到總行。”

吉林銀行黨委副書記、行長王立生。人民網 關思聰攝

宣講會現場,吉林銀行黨委副書記、行長王立生及任職於吉林銀行的東北師大校友與學生們親切交流。同樣作為東北師大校友的王立生根據個人經驗,從“擇業”話題談起,為應屆生在就業選擇方面提供了很有價值的建議,向同學們介紹吉林銀行的發展現狀、人才隊伍培養、企業文化培育等方面情況,熱情歡迎東北師大學子加入吉林銀行,並對同學們關心的問題進行了解答。

王立生表示,吉林銀行現有11家分行,員工近萬名,截至今年三季度末,管理資產超過5300億元。吉林銀行還是一家國有控股的商業銀行,是服務東北振興的主力銀行。吉林銀行招攬人才將對其高度負責,精准培育,不斷為年輕員工架梯搭台。未來我們會進一步提高人才選拔的“門檻”,專門面向東北師范大學這樣作為在全國具有影響力的重點綜合性大學招賢納士、遴選專才。

東北師范大學黨委副書記王延。人民網 關思聰攝

東北師范大學黨委副書記王延在致詞中介紹說,東北師大學子以“信念堅實、學識扎實、為人朴實、作風踏實”的“四實品格”得到社會廣泛認可,學校就業工作也受到學生、用人單位和社會的一致好評。吉林銀行和東北師范大學都扎根於吉林這片沃土,同城比鄰,未來東北師范大學將與吉林銀行緊密攜手,扎根吉林、建設吉林,為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貢獻力量。

本次宣講會由吉林銀行黨委專職副書記楊春光主持。

隨后,東北師范大學校友、現任吉林銀行淨月潭支行行長姜翰跟現場的大學生交流分享了自己進入吉林銀行以后,一路走來的成長經歷。吉林銀行人力資源部總經理助理邱耀介紹吉林銀行人才政策及招聘崗位相關信息。

吉林銀行黨委副書記、行長王立生回答同學們的提問。人民網 關思聰攝

其間,現場東北師大學子積極發言,與吉林銀行宣講嘉賓熱情交流。針對大學生們關心的專業發展方向、未來職業規劃、薪酬福利待遇等問題吉林銀行相關工作人員給出了詳細的解答。

(責編:關思聰、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