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國家稅務總局德惠市稅務局:假日服務暖人心 為納稅人解難題

2021年10月09日16:30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就在剛過去不久的國慶節假日期間,吉林翼坤混凝土有限公司的負責人劉先生從米沙子鎮開了將近一個小時的車,在晚上九點多連夜趕到了德惠市稅務局。據了解,該納稅人在公司接收客戶尾款,給對方開具發票時才發現手裡還缺少三張空白發票。“如果今天開不出發票,對方就給不了這筆錢了。”負責人劉先生先聯系了稅務管理員佟慶懷,隨即又聯系到辦稅服務廳負責發票管理的稅務干部孫羽,想要再申領幾張空白發票。

“好的,我馬上去。”雖然是休息時間,但一聽說此事,孫羽立馬答應下來,急忙趕到單位,按照操作流程和規范及時幫其領取發票。

成功領取發票之后,劉先生有些抱歉地說:“非常感謝,這麼晚還打擾你們休息。”“沒關系,請您回去注意安全,也祝您國慶節快樂!”孫羽用貼心的話語和暖心的服務,為納稅人解決了棘手的難題。

德惠市稅務局始終堅持智慧稅務,服務先行,用自己的貼心服務換來納稅人、繳費人的幸福感和滿意度,構建和諧美好的征納關系,在服務大局中彰顯稅務擔當! 

(責編:張舒、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