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長春發布“提前開栓供熱”通知!10月15日0時具備開栓條件的供熱區域全部開栓供熱

2021年10月12日15:44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10月12日,長春市城鄉建設委員會對各熱電廠、供熱企業發布了一則“關於2021-2022年採暖期提前開栓供熱”的通知。

長春市城鄉建設委員會網站截圖。

原文如下:

關於2021-2022年採暖期提前開栓供熱的通知

各熱電廠、供熱企業:

依據氣象部門預報,本月14日起長春市區將有一次大幅度降溫過程,室外平均氣溫將低於0攝氏度。按照市政府決定,現向全市下達提前開栓供熱指令:10月15日0時具備開栓條件的供熱區域全部開栓供熱。各熱電廠、各供熱企業要按供熱指令要求准時開栓,達標供熱。具體相關要求如下:

一、提前做好設備調試、系統冷態、熱態運行,確保熱用戶10月15日0時室溫達標﹔加強鍋爐、管網等供熱設施、設備的維護工作,保証供熱生產安全﹔

二、向社會公開報修、信訪投訴電話,及時解決熱用戶反映的供熱問題﹔

三、開栓后及時上報開栓情況,如遇突發事件,必須第一時間上報,並按事件緊急程度啟動應急預案,防止發生重、特大事故。

長春市城鄉建設委員會

  2021年10月12日

(責編:馬俊華、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