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點亮“微心願” 滿滿幸福感

2021年10月08日11:00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為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持續深入開展,努力踐行隊伍教育整頓成果轉化,進一步發揮黨員先鋒模范帶頭作用,蛟河市公安局認真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為民實踐活動,積極幫助社區群眾圓夢“微心願”,努力提升群眾安全感、幸福感。

蛟河市公安局交管大隊民警張泰剛在民主街道紅星社區認領“微心願”時了解到,工行家屬樓一樓的六戶居民一直被經過陽台上方的多條電線所困擾,電線涉及到多個部門,無法挪動或調整位置,因為電線的阻擋,下雨天雨水會反浸到牆壁內,導致屋內潮濕。張泰剛在走訪了解情況時,居民們說出了自己的“微心願”。

雖然是群眾眼裡的“微心願”“小事情”,但是張泰剛把它當成了自己的大責任。為此,他協調供電、網通、電信、移動、吉視傳媒、鐵通等部門,共同研究制定解決辦法,在張泰剛的積極努力下,幾家單位共同出資為這六戶居民的陽台做了防水處理,並且在電線外層加裝了一層“防護罩”,保証在下雨時雨水會“順流而下”,不會反浸到屋內。家裡的房子不再漏水,屋裡也不再潮濕,祛除了他們的“心頭病”,滿足了他們的“微心願”,獲得了滿滿的幸福感。

黨史學習教育和隊伍教育整頓開展以來,蛟河市公安局214名黨員結合自身實際,主動到社區認領“微心願”,傾聽群眾呼聲、回應群眾關切、解決群眾訴求,積極為群眾辦實事、解難題。據悉,所有“微心願”已全部實現,他們用實際行動詮釋了“人民公安為人民”的庄嚴承諾。(石躍)

(責編:張舒、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