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長天集團組織方隊參加2023長春馬拉鬆賽

2023年05月21日12:09 |
小字號

5月21日,2023長春馬拉鬆賽在體育中心鳴槍開賽,長天集團組織200名員工組成參賽方隊參與其中,展現了集團公司員工良好的精神風貌和挑戰自我的進取精神,為長春市樹立“長馬跑進22℃夏天”品牌,打造“清爽長春”城市旅游名片貢獻長天力量。

早上5時,參賽人員已經趕到賽程起點,齊聚一堂,統一著裝,精神飽滿、互相鼓勵。隨著開賽槍聲響起,近200名長天健兒,隊列齊整,昂首挺胸,步伐穩健,盡顯卓越風採。

參加此次活動,充分展現出了長天集團“改革征程無窮期,不待揚鞭自奮蹄”的精神和干勁,以及支持長春體育賽事和全民健身活動的積極姿態。今后,長天集團將繼續秉持“讓城市能源更安全、更綠色、更智慧”的企業使命,堅持“安全先於一切,服務重在落實”的服務理念,致力於提供一流的低碳智慧能源服務,打造科技型能源投資集團,向“低碳城市服務的先行者,安全用能保障的篤行者,綜合能源發展的踐行者”的目標不斷邁進。

(責編:關思聰、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