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辦得好 | 一條留言為居民開通了公交專線,緩解了吉林鬆原百姓出行“特困難”狀態

2023年05月15日09:57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春5月15日電 (關思聰)“通66路公交車20多年了,以前賀氏勒村百姓出行特方便,時間和路線改了之后,現在附近百姓出行特困難,希望領導幫忙解決。”近日,吉林省鬆原市網民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給吉林省委書記留言。

網民留言截圖。

網民留言截圖。

“以前早6點到晚6點66路公交車是七八分鐘一趟,自從公交歸公司以后現在一天才5趟車,還不是從賀氏勒村發車,到賀氏勒村時間不固定,百姓出行特困難,郊區想打車還沒有,大家上下班、孩子上學放學、百姓買菜就醫特不方便,能將公交車調整為半個小時一趟也方便不少。”該網民還建議道,62路公交車終點在建華路上,如果可以讓62路延伸幾站到賀氏勒村也會給附近居民解決很大問題。

解決民生難題,辦好民生實事。收到留言后,鬆原市委高度重視,立即責成鬆原市公交公司營運科調查處理,並第一時間通過電話向網民反饋辦理結果。

官方回復截圖。

官方回復截圖。

鬆原市公交公司已於5月6日開通賀氏勒村公交專線。專線公交在賀氏勒村始發,初步計劃每天十個班次,發車時間為:6:00  7:00  8:00  9:30  11:00  12:30  14:00  15:00  16:00  17:00。途經站點為:賀氏勒村委會、村托養所、單家小學、豐澤中學、交通物流、五四廣場、凱航汽貿城、地運小區、地調處、陽光尚城、飛宇超市、華生電器、君健化妝品公司、郭爾羅斯農商銀行、客運總站。

網民對留言辦理情況給予好評。

網民對留言辦理情況給予好評。

“感謝人民網和鬆原市工作人員的重視幫助,第一時間解決問題,現在大家出行比以前方便快捷多了!”看到問題得到了快速解決,網民給出了滿意的評價。

群眾利益無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關思聰、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