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簽約51.5億元!東豐縣梅花鹿+醫藥健康產業推介會在津舉行

2023年05月15日11:28 |
小字號

5月11日 , 東豐縣在天津市舉行天津•吉林(東豐)梅花鹿+醫藥健康產業招商引資,完成8個合作項目簽約,簽約金額達51.5億元 。

推介會吸引了來自京津冀地區嘉賓學者、借此契機,與會人員簽合約、敘友情、謀發展,繪就美好藍圖。

在觀看了東豐宣傳片《騰飛的皇家鹿苑》后,與會嘉賓並聽取了東豐縣 “梅花鹿+醫藥健康”產業招商引資推介,對東豐有了更全面、更深層次的了解。

會議期間商機無限,與會企業對吉林梅花鹿產業高度關注,與東豐縣就“參茸融合產品加工項目”“鹿產品提取及醫美合作項目”“梅花鹿及農特產品合作項目”等8個項目達成合作共識,進行了集中簽約。

簽約活動結束后,與會領導和企業家還進行了座談交流。各企業家紛紛表示,對東豐縣的區位優勢、產業基礎、發展潛力和發展前景非常看好,將主動對接,積極展開務實合作,謀劃實施合作項目,在助力東豐縣鄉村振興和高質量發展中實現互利共贏。

(責編:李洋、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