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春季專場啟動

2023年03月20日09:2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3月19日電  (記者沈童睿)人社部於3月19日—5月26日開展“職引未來”2023年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春季專場活動。

  活動面向2023屆及往屆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廣泛動員各類用人單位和人力資源服務機構參與,靈活、密集組織專業化、精准化、定制式、各種規模的現場招聘會,重點發動企業進校園招聘。在高校集中、畢業生數量多、就業壓力大的城市以及中西部地區,舉辦跨區域巡回招聘會,為當地高校畢業生提供更多就業機會。陸續推出行業性、區域性線上專場招聘,多頻次舉辦直播帶崗、企業雲宣講等活動。配套開展多元化就業創業服務,持續開展“平凡崗位  精彩人生”優秀職場畢業生典型宣傳活動。


  《 人民日報 》( 2023年03月20日 11 版)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