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一把手談體會⑧

2022年11月21日16:38 |
小字號

延吉市財政局黨組書記、局長朴鐵軍表示,使命點燃激情,實干體現擔當,新征程上,作為新時代財政干部,我們將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職崗位、緊扣發展主題,著眼於縣域經濟和財政的可持續發展,切實把黨委政府交給的“責任田”管好種好,聚焦穩增長、調結構、化風險、兜民生、保發展,共同奮斗、實干創新,一步一個腳印向著新的目標前進,以更加昂揚的姿態,為建設新時代美好延吉而努力奮斗。

延吉市商務局黨組書記、局長辛星海表示,作為一名黨員領導干部,要把深入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踐行商務為民,讓商務發展成果更多更好更公平惠及廣大人民群眾,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的幸福感、獲得感。要踐行偉大建黨精神,勇擔使命忠誠盡職,牢牢把握良好的發展機遇,不斷培育外貿新的增長點,進一步提升外貿新業態規模。要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緊緊圍繞商務領域疫情防控、穩增長和安全生產等重點工作,踔厲奮發,勇毅前行,切實為全市商務經濟發展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延吉市政務服務和數字化建設管理局局長王景春表示,作為政數局黨組書記,要把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首要政治任務抓緊抓實,組織全局黨員持續學深悟透會議精神,牢記“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堅持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更加高效開展政務服務,更加用情開展群眾工作,更高質量提升營商環境,更嚴要求打造干部隊伍,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美好延吉作出應有貢獻。

延吉市新興街道黨工委書記崔秀虎表示,作為街道黨工委書記,將發揮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持續強化基層黨組織建設,更好地組織群眾、凝聚群眾,在新征程上努力作為。要全力抓好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宣傳貫徹工作,利用好新時代文明實踐所(站)、“理潤延邊”講堂等平台,在全街營造濃厚的學習貫徹氛圍。要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貫穿到工作全過程,發揮好“暖心驛站”“西市場商圈”黨建陣地作用,努力為黨員群眾解決更多實際問題。要積極推進“紅心物業”建設、老舊小區改造,運用“雙三長”工作機制,持續提升基層社會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要積極抓好疫情防控、便民服務、消防安全等守底線保安全的工作,努力提升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責編:姜迪、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