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一把手談體會⑤

2022年11月16日16:27 |
小字號

延吉市河南街道黨工委書記崔穎表示,作為基層黨員干部,我將秉承“趕考”的清醒和堅定,時刻保持“斗罷艱險又出發”的堅強意志,把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與推動街區工作緊密結合起來,“學”字為基、“干”字當頭、“實”字為要、“嚴”字托底,錨定重點目標任務,堅持黨建引領,助力基層治理提質增效,把支部建在網格上,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密切聯系黨員群眾的橋梁紐帶作用,用“小網格”“微服務”撬動“大治理”“大民生”,為推動街區高質量發展,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美好延吉貢獻力量。

延吉市城市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金賢哲表示,我將主動牽頭謀劃好企業的發展布局,帶領公司全體員工激起干事創業熱情,讓城建集團的國企形象扎根延邊沃土,成為建筑行業的領軍人,在建設美好延吉中踔厲奮發、勇毅前行。

延吉市總工會常務副主席姜明洙表示,工會工作必須堅持以職工為中心的導向,切實履行維權服務基本職責,幫助職工群眾解決急難愁盼問題,不斷提升職工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凝聚起共同奮斗的力量。

延吉市紅十字會常務副會長韓晶表示,今后,全市紅十字系統將在具體工作中始終秉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理念,聚焦服務對象的實際人道需求,研究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舉措,在備災救災、人道救助、救護培訓等方面多下功夫,在紅十字文化傳播、基層組織建設、培養紅十字人道后備力量等方面多想辦法,盡心盡力幫助人民群眾解決生產、生活困難,充分發揮紅十字會的作用。

(責編:姜迪、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