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郵儲銀行白城市分行組織開展建團100周年大會精神專題學習

2022年05月12日10:42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5月10日上午,慶祝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100周年大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郵儲銀行白城市分行團委組織全區各團支部和市本青年理論學習小組成員,通過線上會議形式,採取集中觀看和自行觀看相結合方式收聽收看了大會盛況。

專題學習引導分行團員、青年深刻把握在黨的領導下,一代代青年跟黨奮斗的職責使命。引導分行團員、青年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要做理想遠大、信念堅定的模范,帶頭學習馬克思主義理論,樹立共產主義遠大理想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共同理想,自覺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大力弘揚愛國主義精神﹔要做刻苦學習、銳意創新的模范,帶頭立足崗位、苦練本領、創先爭優,努力成為行業骨干、青年先鋒﹔要做敢於斗爭、善於斗爭的模范、腳踏實地、求真務實,甘於做一顆永不生鏽的螺絲釘。要加強政治鍛造、追求政治進步,積極向黨組織靠攏,以成長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為目標、為光榮。

通過此次專題學習,激發了團員、青年干事創業的熱情,會后各團員、青年員工們紛紛發表感想,表示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決心,積極投身分行各項業務發展中,立足崗位、奮勇爭先、頑強拼搏。要做有志氣、有骨氣、有底氣的青年人,不負韶華,綻放青春的絢麗之花。要在最好的年華,打好基礎、練就本領,在工作上有貢獻,有出色表現,在青春的賽道上奮力奔跑,跑出最好成績!為分行高質量發展貢獻青春智慧和力量!(白城市分行 田莉敏)

(責編:關思聰、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