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韓俊與中國鐵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志勇舉行視頻會談並見証簽署合作框架協議

2022年05月08日08:07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5月6日,吉林省委副書記、省長韓俊與中國鐵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志勇舉行視頻會談,並共同見証吉林省人民政府和中國鐵塔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合作框架協議。

  韓俊指出,中國鐵塔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國移動通信基礎設施建設的“國家隊”、5G新基建的“主力軍”,長期以來,吉林與中國鐵塔集團始終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系。當前,吉林省堅定不移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堅持外防輸入、內防反彈,堅持動態清零,貫徹落實黨中央關於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決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穩住經濟,推動生產生活秩序逐步恢復正常狀態,吉林振興發展向上向好勢頭沒有改變。希望中國鐵塔集團立足自身優勢,加強通信基礎設施服務、通信技術演進升級和節能降耗等領域合作,聚焦新能源汽車領域,進一步創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領域、擴大合作成效,打造一批具有示范性、標志性、引領性的合作項目,實現共贏發展。

  張志勇表示,吉林振興發展前景廣闊,將進一步擴大在吉投資規模,充分發揮通信基礎建設領域優勢,拓展產業合作空間,助力數字吉林、數字政府建設,推動雙方合作邁上新台階。

  李偉、安桂武參加活動。(記者於小博)

(責編:關思聰、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