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林城市職業技術學院舉辦首批凱旋抗疫教職工歡送會

2022年05月10日15:47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5月8日,吉林城市職業技術學院校黨委為首批完成疫情防控工作的教職工舉辦凱旋歡送會。

吉林城市職業技術學院抗擊疫情封閉校園靜態化管理整整60個日日夜夜、1440個小時,城市學院經歷了一場艱苦卓絕的考驗、上演了一場特殊的“最美逆行”。學校黨委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責任擔當,帶領99名教職工保校園內全口徑8805人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取得了校園疫情防控阻擊戰階段性勝利。

吉林城市職業技術學院堅定不移貫徹執行“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總策略和“動態清零”總方針,把打贏校園疫情防控阻擊戰作為學校首要政治任務來抓。3月9日,學校黨委審時度勢,決定校園徹底封閉,全員實施靜態化管理,全面開啟線上教學模式。期間,學校進行了29次全員核酸檢測、35次全員抗原自測。

歡送會上,吉林城市職業技術學院黨委書記邵文鑫說:“今天短暫的離別和休整是為了我們今后更好地為學校健康發展貢獻力量!”同時,針對學校今后工作提出三點要求:一是,所有輔導員必須要詳細掌握並定期跟蹤每名離校返鄉學生的居家狀況,確保學生認真完成每天的線上教學任務﹔二是,每名教職工必須嚴格遵守《吉林城市職業技術學院教職工疫情防控行為准則》,保持家人的身心健康﹔三是,“行百裡者半九十”,繼續堅守校園的領導和老師們必須嚴格執行校園閉環管理,保護每一名未離校返鄉學生的人身安全,確保校園安全穩定。

吉林城市職業技術學院將在學校黨委的帶領下,鞏固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做好學校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以實際行動向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獻禮!

(責編:關思聰、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