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長白山管委會:強化擔當 精准招商 全面邁入高質量發展新時代

2021年11月29日13:15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為貫徹吉林省校友人才促進吉林振興發展大會精神,進一步落實吉林省委書記景俊海在2021年吉林省委人才工作會議及“吉聚人才”雲招聘大型系列活動啟動儀式上的講話精神,更好助力助推吉林經濟振興,賦能吉林省招商引資、招才引智工作高質量發展。11月27日,長白山管委會與中青旅全域旅游管理(海南)有限公司、北京鼎元長通投資有限公司舉行簽約儀式。

儀式由長白山管委會秘書長李南哲主持,吉林省政府副秘書長季景偉,長白山保護開發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王庫出席活動。

長白山管委會副主任劉勇在致辭中表示,近年來,長白山管委會憑借珍稀獨特的資源稟賦“昂起頭”選商招商,“俯下身”貼心服務,精選優質項目,精准規劃方案,精細上門招商,精心做好服務,成功引進兩家總部企業,累計招商引資簽約額663.68億元,到位資金128.26億元。本次集中簽約活動,將為長白山地區的經濟社會發展注入新的更強動力。長白山管委會將敞開“天池求卓越、林海納百川、冰雪鑒至誠”的胸襟,竭誠為投資者提供最優的營商環境、最好的服務保障,務實推動互惠共贏,攜手成就美好未來。

在隨后的簽約儀式上,劉勇代表長白山管委會與中青旅全域旅游管理(海南)有限公司、北京鼎元長通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金佔杰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長白山集團相關負責人分別與中國生命關懷協會、中青旅全域旅游管理(海南)有限公司簽署《中國生命關懷協會合作協議》《長白山池北祚榮府旅游商業綜合體項目合作重整協議》。吉林省藍景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負責人與長白山保護開發區智慧數字文旅科技有限公司簽署《長白山藍景溫泉度假酒店委托管理協議》。

據了解,吉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人才工作,近年來採取了一系列有力措施推進“吉人回鄉”,呼喚校友人才回歸,期盼校友人才反哺,共享吉林振興發展機遇。長白山保護開發區各相關部門、單位負責同志、長白山集團高管及二級公司高管,受邀企業嘉賓共約75人參加本次簽約儀式。(來源:長白山管委會)

(責編:關思聰、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