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蛟河市政府與吉電股份簽訂清潔能源、林業碳匯合作協議

2021年11月25日14:28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春11月25日電 (關思聰)11月23日,蛟河市政府與吉林電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吉電股份”)在長春就清潔能源開發和林業碳匯開發合作簽訂協議。

蛟河市政府與吉電股份簽訂清潔能源合作協議。人民網 關思聰攝

簽約儀式上,蛟河市副市長尤海陽代表政府與吉林電力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明旭東簽訂了《清潔能源開發協議》和《林業碳匯開發合作協議》,協議引資額達28億元。投資合作協議內容涵蓋新能源、綜合智慧能源等多個領域,涉及源網荷儲一體化、牧光互補、漁光互補、森林碳匯等多個項目,對於推動蛟河市清潔能源開發利用、林業碳匯開發利用、加快綠色轉型發展具有重大深遠的影響。

座談現場。人民網 關思聰攝

據了解,吉林電力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家電力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直接控股的上市公司,主要業務涉及新能源、綜合智慧能源、氫能、儲能充換電、火電、供熱、生物質能、電站服務等領域。吉電股份以全面推進國家電投“2035一流戰略”為引領,現已打造東北、西北、華東、江西、華北5個區域新能源基地。

座談現場。人民網 關思聰攝

蛟河市委副書記、代市長王威表示,蛟河市將進一步落實構建清潔安全高效能源體系,奮力實現碳達峰、碳中和目標,向生態要效益、以綠色促發展,始終堅持誠信、互利、共贏原則,認真落實好合作協議,成立工作專班,竭力做好服務保障,營造良好營商環境,推動新能源產業成為蛟河振興發展的重要支撐。

(責編:關思聰、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