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長春市二道區互聯網業協會集中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1月20日10:12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11月19日,長春市二道區互聯網業協會以“悟全會精神、談心得體會、做奉獻先鋒”為主題,組織會員企業負責人、技術骨干、黨員干部40余人,全面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開展研討交流,號召互聯網企業立即行動起來,建載體、促學習、抓落實,推動全會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實處。二道區互聯網信息中心主任郝亮參會。

學習會上,全國基層理論宣講先進個人、非公企業指導員馬明對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決議內容,特別是《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主要內容進行了深入解讀,與會人員圍繞全會精神結合互聯網行業發展、自身工作實際交流心得體會,並就如何發揮互聯網業協會作用,以互聯網行業的蓬勃發展助推二道經濟騰飛進行了熱烈討論。

大家一致認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全面總結了黨百年奮斗的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過去一百年,黨向人民、向歷史交出了一份優異的答卷。現在,黨團結帶領中國人民又踏上了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新的趕考之路,作為二道區互聯網協會成員單位一員,要著力推動互聯網行業加強自律,引導互聯網行業宣傳正能量,提高互聯網行業向心力,爭取構筑網上網下“同心圓”,共同營造清朗的網絡空間,為區域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力量。(來源:二道發布)

(責編:張舒、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