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辦得好|雪后地面結冰影響居民出行 吉林長春三小時內解決

李洋
2021年11月16日15:36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前幾天下完雪,小區附近道路上全是冰,走路打‘出溜滑’很容易摔倒,尤其是老人……”15日上午10時41分,吉林長春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吉林版塊留言,反映雪后小區居民“出行難”問題,當天下午13時18分,該留言獲回復:網友您好!街道城建科帶領社區工作人員到達現場,現已清雪完畢。

據該網友反映,該小區為開放式小區,由於沒有物業管理,路面結冰問題已影響到周邊居民出行。針對群眾反映的問題,長春市寬城區站前街道立即組織工作人員對該區域進行鏟冰工作,並在留言處附上圖片。

11月14日,另一位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長春市北環城路人行步道積雪無人清理問題。“北環城路人民步道很窄,並且積雪無人清理,行人出行很不便。”接到網民留言后,長春市寬城區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立刻開展了鏟雪行動。

長春市寬城區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在回復中寫道:網友你好!由於近日雨雪天氣頻繁,連續下了五天,給環衛部門清雪帶來很大難度,人行步道需全部靠人工清理,上面是雪底下是冰,清理費時費力,環衛工人們加班加點,逐一街路進行清理,目前已經安排人員進行清理,對此,給市民出行帶來的不便,望廣大市民諒解!

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關於各地各行業各領域建設發展,您有哪些想法建議?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通過“急難愁盼”問題征集活動反映您的困難或意見建議。

(責編:李洋、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