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進出口銀行吉林省分行迅速開展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習

2021年11月12日17:03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11月8日至11日,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在北京舉行。中國進出口銀行吉林省分行第一時間安排布置收聽收看新聞播報,先后通過微信工作群在分行范圍內發送學習文章,跟進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熱點,推動黨員干部及時學習。

12日上午,進出口銀行吉林省分行組織全體黨員干部集中收聽、收看中共中央就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舉行的新聞發布會,認真學習《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公報》。分行黨員干部一致認為,“十九屆六中全會承前啟后、繼往開來,以激勵全黨凝心聚力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發出了鏗鏘動員令。踏上新的趕考之路,分行全體黨員干部將堅決響應黨中央號召,緊跟總、分行黨委工作部署,用黨的重大成就凝聚力量、指引方向,用黨的歷史經驗啟迪智慧、堅定信念,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埋頭苦干、勇毅前行,無愧使命擔當,不負偉大時代,在踐行使命擔當征程中書寫更加精彩的篇章。”

下一步,進出口銀行吉林省分行將緊跟進出口銀行總行黨委關於學習貫徹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安排部署,把學習貫徹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同黨史學習教育緊密結合、同推動當前工作緊密結合,分層次、全覆蓋組織開展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大學習大研討大培訓”活動,推動黨員干部深入理解、准確把握、貫徹落實全會精神,以理論為基礎,以實踐為目標,確保學習走深走實,入腦入心。

(責編:關思聰、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