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視頻】“保出行、保安全、保環境”長春市綠園區打好今冬清雪第一戰

2021年11月10日19:10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大家好,我是人民網記者思玥。11月6日以來,長春市普降大雪。為應對數日來連續的雨雪天氣,長春市綠園區以“保出行、保安全、保環境”為目標,精密部署環衛專業隊伍,圍繞主街主路和社區輔路兩個主戰場,打好了今冬清雪第一戰。

為保障清雪質量,綠園區採取“機械+人工”相結合的作業方式,在鏟車、清運寶、拋雪機等清運雪機械作業的同時,出動保潔員利用手扶式掃雪機和人工對主次街路人行步道、靜態停車泊位等區域積雪進行清掃,實現清雪全覆蓋,確保高質量完成清雪任務。

截至目前,綠園區共出動清雪人員約11000余人次,設備900台次,清運積雪2568車。同時,結合“門前三包”責任制,引導駐街單位和商戶主動自掃門前雪,發動1700余家駐街商鋪加入義務清雪隊伍,清雪街路186條。

(責編:李成偉、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