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林召開全省干部人才培養選拔動員部署電視電話會議

2021年11月10日09:29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省干部人才培養選拔暨優秀年輕干部“314151”選育工程動員部署電視電話會議在長召開

  11月9日,全省干部人才培養選拔暨優秀年輕干部“314151”選育工程動員部署電視電話會議在長春召開。省委常委、組織部長張恩惠出席會議並講話。

  張恩惠指出,加強干部人才培養選拔和實施“314151”工程,是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干部人才工作重要論述的戰略之舉,是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吉林的現實需要,是持續抓好中央巡視反饋問題整改的內在要求,是優化年輕干部人才成長路徑的實際行動。各地各部門要統一思想、提高認識,切實增強抓好干部人才培養選拔和“314151”選育工程的責任感緊迫感使命感,全力以赴推動干部人才培養選拔和優秀年輕干部“314151”選育工程落地見效。

  張恩惠強調,要堅持系統觀念,上下貫通一體推進、分步驟分階段有序實施、“長計劃”和“短安排”有機結合﹔要堅持突出重點,強化政治歷練、擇優推薦人選、加強實踐鍛煉、從嚴考核管理、大膽提拔使用,全力抓好選育管用各環節工作﹔要堅持辯証思維,把握好數量充足和質量優良、個人意願和組織引導、派下去與選上來、常抓不懈與重點突破、局部配合和整體聯動等五個關系,著力提升干部人才培養選拔工作質量。

  張恩惠要求,各級黨委(黨組)和組織人事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使命擔當,切實扛起政治責任,加強組織領導,從嚴審核把關,強化督導檢查,嚴肅工作紀律,以一抓到底的責任感、舍我其誰的使命感、時不我待的緊迫感,推動干部人才培養選拔和“314151”工程各項任務高質量完成,為實現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提供充足可靠的干部人才保障。(記者李抑嬙 實習生曹佳琪)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