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遼源稅務認真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1月12日15:40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偉大成就催人奮進,寶貴經驗昭示未來。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召開后,遼源市稅務系統迅速組織干部收看新聞發布會、召開各級黨委會議,部署學習宣傳和貫徹落實全會精神,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上來。

遼源市稅務局組織稅務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屆六中全會新聞發布會,全面領會十九屆六中全會的重大現實意義和深遠歷史意義。

遼源市稅務局青年理論學習小組組織黨員干部收看十九屆六中全會相關新聞報道、解讀,同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貫通起來,加深對全會精神的理解,用科學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

吉林遼源經濟開發區稅務局青年干部學習研讀十九屆六中全會公報,並深入交流學習會議精神心得。干部們通過學習進一步加深了對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認識理解,進一步增強了身處新時代、邁入新階段、建功新征程的自豪感、自信心和自覺性,並表示一定在今后工作中擔當在先、沖鋒在前,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貢獻青年干部的稅務力量。

遼源市西安區稅務局青年稅務干部通過電視、網絡、報刊、學習強國等途徑,認真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並結合工作實際進行交流和探討。大家紛紛表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為中國的發展指明了方向,規劃了藍圖,青年干部要認真學習全會精神,不斷提高政治站位,強化政治意識,繼續以更高的標准,更嚴明的紀律規范自己,以實際行動為納稅人繳費人辦實事,努力為稅收事業的發展貢獻一份力量!

遼源市龍山區稅務局青年黨員干部收看十九屆六中全會新聞發布會,准確、深入、系統把握黨的百年奮斗的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推動各項稅收工作高質量發展。

東遼縣稅務局第二黨支部第一黨小組開展小組討論,黨小組組長領學十九屆六中全會公報,各位黨員紛紛談初心,表決心,明確自身的努力方向。

東豐縣稅務局第一時間以集中收看新聞發布會、網絡、報刊等形式組織干部開展對全會的深入學習。大家紛紛表示要把全會精神貫徹到日常工作中、學習中,與黨史學習教育結合起來,與落實《關於進一步深化稅收征管改革的意見》結合起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好的服務廣大納稅人、繳費人。

遼源市稅務局稽查局組織開展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習研討,稅務干部現場發表微感言。

遼源市稅務局第一稽查局青年干部自學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公報,並進行交流討論。

遼源市稅務局第一稅務分局干部學習研討會議內容,表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讓大家對奮進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滿懷豪情、信心倍增,要在稅務崗位上鍛煉自己,不斷提升學習力、執行力、創新力,成為高素質專業化稅務人才,為稅收治理現代化作出貢獻。

遼源市稅務第二稅務分局組織全體稅務干部集中觀看十九屆六中全會新聞發布會直播。

下一步,遼源市稅務系統將多措並舉、聯動創新,通過黨委理論中心組以上率下“領學”、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指導“督學”、機關黨支部結合特色動作“深學”、青年理論學習小組互動交流“促學”、黨員個人線上線下研讀“自學”的“五學聯動”機制,把學習貫徹好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認真深入學、融會貫通學、持續不斷學,將稅務部門的職責使命融入黨中央的決策部署之中,結合黨史學習教育、深化稅收征管改革、優化稅收營商環境和加強干部隊伍建設等重點工作,全力服務構建新發展格局、為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稅務力量。 

(責編:李洋、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