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大力發展總部經濟、平台經濟 長春綠園區“兩個中心”授牌

2021年11月01日10:09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10月31日,在吳中國際項目地,綠園區與吳中集團聯合舉辦“江蘇-長春綠園合作交流中心”和“長春市綠園區科創中心”授牌儀式。綠園區委書記宋長者與吳中地產集團總裁共同為兩個“中心”揭牌。區委副書記、區長方述華代表綠園區委、區政府致辭。

方述華指出,近年來,綠園區搶抓長春現代化都市圈建設機遇,以商服活區為戰略導向,以“老城蝶變”為發展路徑,大力發展總部經濟、平台經濟,促進傳統產業提檔升級、新興產業加速集聚,為推動全區經濟高質量發展奠定了堅實基礎。新建成的吳中國際項目對綠園區現代服務業發展提質增效增添了新的動力﹔兩個“中心”的建立,將為兩地拓展商務對接、交流合作、投資促進方面搭建起“雙向”快車道,對優質科創企業入駐、人才技術引入起到積極推動作用。未來,綠園區將把營商環境作為“頭等大事”,以親商、愛商、安商、富商為突破口,瞄准市場、法治、政務、要素、服務五大環境,深化“政府事務代表”“企業家接待日”等舉措,讓企業經營更舒心、發展更放心、辦事更省心、投資更順心、創業更安心。同時,也熱忱歡迎更多的優秀企業家到綠園投資興業,共創美好未來。

在儀式現場,同濟大學、中國匯融等4家企業現場簽約入駐。

焦明元、佟勝富、楊一秀、王賀軍參加活動。

(責編:王海躍、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