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百人百秒說黨建】華能吉林發電有限公司黨委書記、執行董事靜鐵岩

2021年10月28日17:00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靜鐵岩:華能吉林公司是中國華能在吉事業發展的主力軍。黨的十八大以來,特別是全國國有企業黨的建設工作會議召開五年來,公司毫不動搖堅持黨的領導,加強黨的建設,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在服務吉林經濟社會發展的具體實踐中彰顯責任擔當。

從建成投產吉林省裝機容量最大的九台電廠,到建設長春東長距離供熱工程﹔從科爾沁草原的第一座華能風塔,到建設千萬千瓦新能源基地﹔從服務三農、項目扶貧,到堅決打好電熱保供攻堅戰,我們始終牢記“國之大者”,以高質量黨建引領高質量發展。堅持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把學習貫徹新思想新理念新戰略作為主線,貫穿公司發展全過程。堅持發揮制度優勢,建立規范的現代企業管理制度,提升治理效能。堅持“支部建在連上”,激發各級黨組織和黨員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建強干部人才隊伍,不斷推動黨建工作與中心任務相融合,互相貫通,讓黨旗在生產經營一線高高飄揚。

站在新的起點,華能吉林公司將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質量落實好“雙碳”目標下的吉林能源產業發展戰略,為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能源保障。

(責編:李成偉、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