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林:擬任命審判職務人員任職前公示公告

(2021年第5號)

2021年10月27日09:44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擬任命審判職務人員任職前公示公告

  根據《吉林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人事任免工作條例》,現就擬任命審判職務的吳先明等同志進行任職前公示。

  吳先明,男,1974年8月出生,漢族,中共黨員,法律專業在職大學本科學歷,法學學士學位。現任吉林省高級人民法院行政審判庭審判員、四級高級法官,擬任吉林省高級人民法院行政審判庭副庭長。

  李鎮,男,1977年2月出生,漢族,中共黨員,民商法學專業在職博士研究生學歷,法學博士學位。現任吉林省高級人民法院執行裁決庭一級法官助理,擬任吉林省長春鐵路運輸中級法院審判員。

  趙樂,男,1983年9月出生,漢族,中共黨員,法學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法學學士學位。現任長春市綠園區人民法院審判員、一級法官,擬任吉林省長春鐵路運輸中級法院審判員。

  徐修銘,男,1988年5月出生,漢族,中共黨員,法學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法學學士學位。現任吉林市龍潭區人民法院行政審判庭副庭長、審判員、一級法官,擬任吉林省長春鐵路運輸中級法院審判員。

  楊悅,女,1992年8月出生,漢族,中共黨員,國際法學專業在職碩士研究生學歷,法學碩士學位。現任吉林省長春鐵路運輸中級法院民事審判庭四級法官助理,擬任長春鐵路運輸法院審判員。

  梁佳駒,男,1990年4月出生,漢族,中共黨員,法學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法學學士學位。現任吉林省長春鐵路運輸中級法院刑事審判庭四級法官助理,擬任長春鐵路運輸法院審判員。

  趙若愚,男,1988年8月出生,漢族,中共黨員,法學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法律碩士學位。現任長春市朝陽區人民法院審判員、二級法官,擬任吉林省長春林區中級法院審判員。

  歡迎社會各界和廣大干部群眾,對吳先明等同志是否符合任命審判職務的標准和條件提出意見,反映問題。我們將對反映的情況和問題,認真進行調查核實,並按有關規定做出相應的處理。

  來信來訪接待機構為:吉林省高級人民法院政治部﹔

  地址:長春市經濟技術開發區珠海路1117號﹔

  郵編:130033﹔

  舉報電話:0431-88556975,0431-88556623﹔

  公示截止時間為2021年11月3日。

  吉林省高級人民法院政治部

  2021年10月27日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