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林:省管干部家屬警示教育全覆蓋 筑牢家庭第一道防腐線 

2021年10月29日09:2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長春10月28日電  (記者孟海鷹)結合黨史學習教育,聚焦“關鍵少數”,日前,吉林省紀委監委、省婦聯聯合開展的“清風傳家 嚴以治家”主題廉政教育活動在長春落下帷幕。活動歷時兩周,共舉辦18場,實現吉林省管干部家屬警示教育全覆蓋。

  活動採取“正反結合”方式,分領域、分類別、分地區為省管干部家屬量身定做警示教育套餐。省紀委監委相關負責人介紹,“在‘全面從嚴治黨永遠在路上’教育展覽中,省管干部和市縣班子家屬觀看市縣黨委書記案件分析,政法系統、經濟部門、國企、高校等家屬觀看相對應的領域案件分析。”

  “給兒孫留什麼都不如留下好思想、好品德。”干部家屬紛紛表示,一定要筑牢家庭第一道防腐線。


  《 人民日報 》( 2021年10月29日 12 版)

(責編:李洋、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