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長白山黨工委召開2021年度第十一次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暨領導干部法治能力提升專題講座

2021年10月21日15:20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提高領導干部運用法治思維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動發展、化解矛盾、維護穩定、應對風險的能力,10月21日,長白山黨工委召開2021年度第十一次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暨領導干部法治能力提升專題講座。

吉林省委黨校教授、碩士生導師張玉晶,從鮮明時代主題、完整內容體系、核心立場觀點、科學思維方法四個方面開展專題講座。講座視野開闊、觀點鮮明、思路清晰、深入淺出,具有很強的理論性、實踐性和指導性。

會議強調,全區上下要全面准確學習、領會、吃透基本精神,牢牢把握全面依法治國的政治方向、重要地位、工作布局、重點任務、重大關系、重要保障,更好發揮法治“固根本、穩預期、利長遠”的保障作用。

在家的黨工委、管委會領導班子成員,管委會秘書長,各區、機關各部門、各直屬企事業單位、駐區各中省直單位副處級以上干部參加學習。

(責編:王海躍、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