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2021年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將於19日啟動

2021年10月15日09:1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0月14日電  經國務院批准,2021年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將於10月19日至25日舉行。本屆活動周以“高質量創新創造,高水平創業就業”為主題,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主會場設在河南省鄭州市。鄭州主會場將開展主題展示,從全國擇優遴選144個項目,設5個展區全面展示創新創業的典型案例和取得的重要成果。

  14日,第三屆全國創業就業服務展示交流活動在吉林長春舉辦,集中展示各地優化創業就業環境、打造勞務品牌的創新實踐及工作成效。活動由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和吉林省政府共同主辦,是2021年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的重要組成部分。

  (綜合新華社記者安蓓和本報記者李心萍、祝大偉報道)

  《 人民日報 》( 2021年10月15日 04 版)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