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景俊海在長春會見全國政協副主席、全國工商聯主席高雲龍一行

2021年10月14日09:36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提高創業就業服務水平 匯聚振興發展活力動能

  10月13日,省委書記景俊海在長春會見全國政協副主席、全國工商聯主席高雲龍一行。(記者鄒乃碩攝)

  10月13日,省委書記景俊海在長春會見全國政協副主席、全國工商聯主席高雲龍一行。

  景俊海向高雲龍一行到吉林出席第三屆全國創業就業服務展示交流活動表示熱烈歡迎。他說,習近平總書記高度重視吉林振興發展,賦予我們“新擔當、新突破、新作為”重大職責使命。當前,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已經進入“上升期”、駛入“快車道”。我們正在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構建協同創新體系,打造開放多元創業平台,多措並舉吸引培養人才,加快建設創新型省份,為實現“兩確保一率先”目標提供有力支撐。希望全國政協和全國工商聯、人社部一如既往支持吉林,在政策資源方面給予重點傾斜,在實際工作方面給予有力指導,在爭取支持方面給予大力幫助,進一步提高吉林創業就業服務水平,更好促進均衡就業,創造更多就業崗位,打造一流勞務品牌,增強創業帶動就業能力,助力吉林匯聚振興發展活力動能。

  高雲龍充分肯定吉林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希望吉林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進一步發揮創新創業帶動作用,大力支持非公有制經濟健康發展、非公有制經濟人士健康成長,推動經濟社會發展再上新台階。全國工商聯一定大力支持吉林工作,吸引更多企業到吉林投資合作、更多人才到吉林創業就業,為吉林振興發展貢獻更大力量。

  人社部副部長李忠,省領導胡家福、李悅、阿東、李維斗參加會見。(記者黃鷺)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